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汽车 > 汽车综合 > 正文

人气Plus 斯柯达为发展注入新动能

来源: 车生活网  2020-05-09 11:24

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,国内经济活动回暖趋势明显。五一小长假、各地购物节,以及行业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,有效带动各地市场消费回暖。

近日,斯柯达推出系列重磅政策,以实在的优惠助力消费回暖。4月22日,上汽斯柯达公布了全系产品7.79-24.79万元的最新建议零售价区间,引发热烈反响。当周周末,斯柯达订单客户增长65%,其中SUV系列车型关注度、订购意向高涨。

此外,随着看车、试驾、保险、金融等网上功能全部打通,上汽斯柯达逐步从线下为主转变为线上线下并重、线上线下相结合。从总部到经销商,上汽斯柯达带来种类丰富的线上直播活动,除了线上3D看车、视频讲车、直播卖车,同时还带来覆盖全系车型的零利率消费信贷金融政策,以及更大力度的二手车置换支持方案。目前450多家经销商以及3500多名销售顾问,在抖音和快手发布了3万多条短视频,以及超1.5万场直播,吸引了万余位客户留资。

上汽斯柯达在线下也同时发力。自四月以来,上汽斯柯达经销商展厅的日均客流量环比增长近30%,有望客户数量环比增长近20%,上升势头显著。结合五一小长假以及各地购物节,斯柯达也加强与消费者的面对面沟通。5月伊始,上海“五五购物节”期间,上汽集团推出了“五与上汽有个约惠”汽车嘉年华。斯柯达积极响应号召,5月1日至10日携旗下人气车型亮相位于上海展览中心的嘉年华活动。5月1日至5日,斯柯达在上海地区累积收获意向客户数量同比增长超七成,获得订单量同比翻番。此外,斯柯达还将把购物节分会场带进中环百联等上海热门商圈,进一步扩大与消费者的触点。

放眼汽车行业,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方面表示,4月是传统消费淡季,在经销商降价促销、政策刺激等多重因素影响之下,汽车市场进一步回暖,但客流量依然没有达到去年同期水平。整体汽车市场逐步回暖、促销力度不断加大,以及利好政策不断出台,有望在5月达到去年同期水平。

斯柯达汽车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。今年恰逢斯柯达创立125年以及品牌入华15周年,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全面开展周年营销活动,其中包括全系全新的价格体系、消费信贷金融政策 、新零售模式、产品和服务体验等,将为发展注入新动能。

[责任编辑:CX真]

【相关链接】关于  斯柯达  新闻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