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汽车 > 汽车综合 > 正文

4月上汽终端销量率先转正 积极引领汽车行业整体复苏

来源: 车生活网  2020-05-09 11:08

(5月2日,上海)上汽集团今日宣布,公司4月份终端零售销量达43.3万辆,同比增长0.5%,疫情以来月度销量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同比正增长。其中,国内终端零售销量达到41.3万辆,同比增长1.3%。作为汽车龙头,上汽销量增速率先转正,将积极引领行业整体复苏,并将为消费回暖、经济恢复提供有力支撑。

近期,国家和地方政府及时出台了一系列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政策,为行业复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上汽积极把握这一有利时机,调整营销策略、加快新品投放、拓展线上经济,充分发挥国家、地方和企业三方政策的叠加效应。

目前,跟踪市场变化调整促销力度,打造金融方案降低消费门槛,加快节能环保车型推广等,已成为上汽旗下整车企业新的营销重点。同时,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、新美式风尚后驱轿车凯迪拉克CT4、全新一代别克GL8豪华MPV、大型豪华商务MPV 大众Viloran、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、智选大家纯电动SUV MAXUS EUNIQ 6、跨界出行新物种新宝骏E300等众多新品,以及国内首款内置式深紫外线“杀毒”汽车空调和车规级深紫外线杀菌盒,都在扎堆亮相。通过新车云发布、直播带货、在线“0接触”购车、在线“0接触”保养维修等有益尝试,上汽还在积极探索线下业务朝着线上转型,让产品和服务更贴近消费者。4月份,公司实现国内销量41.3万辆,同比增长1.3%,显示了强大的发展定力和韧性。

在海外市场,同样也是捷报频传。今年1-4月,在海外疫情持续蔓延的不利影响下,上汽整车出口及海外销量9.3万辆,同比增长4%。单品牌海外销量国内第一的MG名爵,继续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。作为欧洲首款获得E-NCAP(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)五星安全认证的纯电动小型SUV,纯电动名爵EZS已经成为MG品牌进入全球市场的“急先锋”。2019年,名爵EZS半年内出口欧洲超过10000辆,创下中国新能源车出口发达国家的惊人纪录。2020年伊始,名爵EZS进军新加坡、以色列、印度等国,上市首月就登顶以色列纯电动车销量冠军,进入印度市场已收到数千张订单,远远超过2019年印度电动车的总销量。

五月一日揭幕的“五与上汽有个约惠”汽车嘉年华上,已经出现了众多消费者排队等待签订购车合同的喜人场景。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,各行各业全力推动复工复产,国内汽车产销正呈现逐步企稳迹象,行业整体复苏未来可期。

[责任编辑:CX真]

网友评论:

已有0条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